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虫
职业:考虑中
年龄:22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 我还算个心地善良的.真的.

我是谁,这是一个问题

2010-05-05 22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最近好像又想开始装忧郁了,一晃毕业两年,有时候经常还是会梦到在大学里单纯的生活。开始内心都很纠结,老想着要是能倒退回去多好啊。现在不想了,知道了时间是流逝的,日子是前进的,我是会会慢慢变老的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又重复在挣扎一个问题,我想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事业努力下去,苦苦的想,但是我还没能下定决心,犹豫着,知道要放下很多,要不顾及很多人的感受。我是不是太不真实了?????

       是老老实实的生活着,还是努力的寻找呢?????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